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江苏>正文内容
  • 我区召开江苏省医健产业联盟连云港生物医药产业园座谈会
  • 2019年03月13日来源:新医药和生物技术产业招商局

提要:3月11日上午,江苏省医健产业联盟王冬青常务副理事长在我区召开座谈会,区新医药招商局、医药办及区内主要医药企业参加会议。会上王理事长介绍了联盟情况及服务项目内容,并通报江苏省医药与健康产业研究院、长三角健康产业基金等相关筹建工作事宜。

3月11日上午,江苏省医健产业联盟王冬青常务副理事长在我区召开座谈会,区新医药招商局、医药办及区内主要医药企业参加会议。会上王理事长介绍了联盟情况及服务项目内容,并通报江苏省医药与健康产业研究院、长三角健康产业基金等相关筹建工作事宜。

与会部门、企业与医健联盟深入沟通交流,介绍了自身发展情况和发展需求,将企业需求与联盟服务清单有效结合,并表示将深度对接联盟、参与活动,加强与联盟合作,借助联盟的平台资源,解决企业发展诉求。

江苏省医健产业联盟汇聚了江苏省医药医疗健康产业领域“政、产、学、研、用、商、金、介”等各类资源,搭建了省内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重要平台。在去年年底,联盟联合上海、浙江、安徽等地健康产业促进会成立了长三角健康产业联盟,为省内园区和企业提供了更广阔的资源平台。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