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江苏>正文内容
  • 省属事业单位招聘火爆开场 900人争当南图图书管理员
  • 2019年03月12日来源:现代快报

提要:3月11日,江苏省2019年省属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网上报名火爆开场,164个省直事业单位拿出480个岗位,计划招聘625人。现代快报记者粗略统计,截至3月11日下午5点,已吸引5000多人报名,约600人在资格审核通过后迅速缴费,拿到了笔试的入场券。

3月11日,江苏省2019年省属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网上报名火爆开场,164个省直事业单位拿出480个岗位,计划招聘625人。现代快报记者粗略统计,截至3月11日下午5点,已吸引5000多人报名,约600人在资格审核通过后迅速缴费,拿到了笔试的入场券。

第一天报名岗位冷热明显。记者注意到,报名人数超过100人的有4个岗位,其中最热门的要属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下属的南京图书馆图书管理一岗,吸引了近900人报名,152人通过审核并缴费。该岗位招聘人数较多,要招9人,主要从事图书借阅咨询、图书整理等工作,不仅进编,报考门槛也比较低,本科及以上即可报名,还不限专业。

报名成功人数排在第二位的,是江苏省交通运输厅下属的苏北航务管理处泗阳船闸运行调度管理一岗,要招10人。虽然“地处偏僻,水上野外露天作业,四班运转,上夜班”,但已有82人报名成功,报名人数更是达到500人。现代快报记者注意到,这个岗位对学历要求放得更宽,只要大专及以上,也不限专业。

与这些热门岗位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一些岗位尚未“开张”。比如省教育厅下属的省教育考试院办公室文员一岗招1 人,从事综合文字及宣传、工会等工作,要求中文文秘专业的研究生报考。截至3月11日下午5点,还未被人看中,收获“鸭蛋”。记者粗略统计,报名首日有近百个岗位无人报名。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