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江苏>正文内容
  • 江苏开出26张旅游罚单 旅行社违规组织出境游被罚
  • 2016年07月21日来源:新华日报

提要:省旅游局公布一批旅游投诉案件处理结果,开出26张行政处罚罚单。这是《江苏省旅游条例》3月实施以来,我省首次下狠手整顿旅游市场的不规范行为。

20日,省旅游局公布一批旅游投诉案件处理结果,开出26张行政处罚罚单。这是《江苏省旅游条例》3月实施以来,我省首次下狠手整顿旅游市场的不规范行为。

徐州王女士通过“开鑫户外旅游群”朋友圈,花费285元报名参加“洛阳牡丹、龙门石窟两日游”。该团承诺团费包括交通、一早餐两正餐、一天住宿,门票自理。最终,因大雾天气和修路绕行导致路程延误,实际游玩时间仅有两小时。更严重的是,旅行社并未与游客签署合同,徐州市旅游局决定对巢湖市开鑫商务旅游有限公司徐州分公司罚款5万元。

上月以来,苏州旅游质监部门接到多起投诉导游服务质量差和违规现象。该市旅游行政执法支队结合这一情况,加大对导游人员的职业身份、服务质量进行检查,发现少数导游存在私自承揽业务、胁迫游客购物、导游证未年审、擅自涂改导游证等不同程度的违规违法问题,6名导游被处500元至3000元不等的罚款。 (赵伟莉 孙一萱)



责任编辑:钊香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