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美食>正文内容
  • 月饼进入销售旺季 港城中秋市场供应充足
  • 2021年08月26日来源:连云港传媒网

提要:中秋节临近,月饼销售也进入了旺季。这两天连云港各大超市各种月饼都设置专区集中陈列,为即将到来的月饼购买热潮做准备。

中秋节临近,月饼销售也进入了旺季。这两天连云港各大超市各种月饼都设置专区集中陈列,为即将到来的月饼购买热潮做准备。

一进超市门口,记者就被货架上包装精美的月饼吸引了眼球,盒装的、散装的,各色各样,应有尽有,价格从几元到几百元不等。据了解,目前月饼还在陆续上架中,每天都会有众多消费者前来选购。

据了解。传统的五仁、豆沙、莲蓉等散装月饼最受市民青睐,与礼盒装月饼相比,散称月饼的价格就要亲民得多。

超市的工作人员告诉我们,每年月饼都会提前一个月上市,而销售的高峰期一般临近节日的前一个星期才会到来,超市也备足了货满足消费者需求。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