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美食>正文内容
  • 首家欧美食品生产企业阿果安娜水果(江苏)有限公司正式开业
  • 2019年03月19日来源:常州国家高新区

提要:3月18日上午,阿果安娜水果(江苏)有限公司开业仪式举行,市长丁纯,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斌,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出席开业仪式并剪彩。

蛋糕、冰激凌、酸奶、布丁...

颜值高又美味的甜点

是小仙女的下午茶必备

而这些甜品中的很多水果

都是来自这家阿果安娜水果公司

据说全球每三杯水果酸奶中的水果都来自这儿

3月18日上午,阿果安娜水果(江苏)有限公司开业仪式举行,市长丁纯,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斌,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出席开业仪式并剪彩。

周斌在致辞中指出

阿果安娜集团此次投资项目是集团在中国最大的一笔投资,也是常州高新区近年来引进的首家欧美食品生产企业。常州高新区将继续亲商安商,近年来,常州高新区始终敞开对外合作大门,持续优化区域营商环境。

2018年,全区新批外商投资企业110家,完成协议注册外资14.9亿美元,实际利用外资7.7亿美元,新增协议注册外资3000万美元以上项目19个。截至目前,已有全球68个国家和地区的跨国公司,在高新区设立了1745家企业,33家世界500强公司投资了44个项目,累计利用外资超过110亿美元。

阿果安娜水果(江苏)有限公司

安娜水果(江苏)有限公司设立于2017年7月21日,位于薛家镇的常州高新区生命健康产业园,占地50亩。

该项目总投资3130万欧元,注册资本1252万欧元,是阿果安娜集团在中国最大的一笔投资,主要生产果酱、果酱类配料、浓缩果汁、果蔬制品及调味酱等,主要客户为达能、蒙牛、伊利、光明、三元、卡夫、好丽友、联合利华(和路雪)、八喜等乳制品生产企业。

项目于2018年1月开工建设,2018年12月实现竣工,2019年1月取得生产许可证,达产后预计亩均税收达80万元。



责任编辑:郑伊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