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美食>正文内容
  • 宽窄巷子不止一条 城南峰雲街让你尽揽美食美景
  • 2016年07月01日来源:搜狐焦点网

提要:所谓宽窄巷子,即以其中的宽巷子、窄巷子、井巷子来演绎老成都的闲生活、慢生活、新生活。在城南,有这样一条美食街——峰度•峰雲街,它既有快慢相济的闲适生活,又有城南地道的特色美食,它是城南唯一的中式特色美食街。

所谓宽窄巷子,即以其中的宽巷子、窄巷子、井巷子来演绎老成都的闲生活、慢生活、新生活。在城南,有这样一条美食街——峰度•峰雲街,它既有快慢相济的闲适生活,又有城南地道的特色美食,它是城南唯一的中式特色美食街。

比邻铁像寺水街,尽揽城南靓丽风景

你知道成都有宽窄巷子,你知道成都有“第二条宽窄巷子”——铁像寺水街吗?铁像寺水街,以流水为脉络,伴随着沿路的街巷院落、古庙佛像、水岸荷塘、古树广场、青石板小道,逍遥安逸,顺其自然。偶尔散步于此,沿流水而下,一路绿荫相伴,鸟语花香。偶尔休憩于此,品雅致咖啡,浓淡相宜,回味无穷。峰雲街与铁像寺水街一巷之隔,几步之遥。在峰雲街,你可与朋友共品所有城南美食,与家人共赏铁像寺美景!

引入优质品牌及特色商家,汇聚经典美味

峰雲街在前期的招商中,通过严格的筛选,引入了大量优质的品牌及特色商家,致力于打造成都顶级美食街。

渝金记晓宇火锅,以地道重庆火锅的麻、辣、鲜、香著名,食材新鲜,配料独特,多次被土豆网、重庆电视台等一线媒体争相关注并报道!先后荣获“重庆火锅五十强”、“成都火锅二十强”、“2014西部最具成长性连锁商业品牌”等荣耀。“舌尖上的中国”总导演陈晓卿先生及四川美食专栏知名作家石光华先生曾多次莅临渝金记晓宇火锅并给予高度评价。

董记川道拐耗儿鱼,老字号美食,以极鲜的耗儿鱼为主打菜系,肉质鲜嫩。配以黄喉、千层肚等新鲜菜品,味美鲜香,令人大快朵颐。

宽宽干锅养生食府,各类特色干锅应有尽有,入口即化、香辣可口。汤汁少、味更足,食物外焦里嫩,浓浓的焦香感扑面而来,让人欲罢不能!

Beer Castle啤酒城堡,作为成都的一家专业进口啤酒体验馆,邀您一起品鉴、交流欧洲乃至全球的啤酒文化,引领、倡导健康啤酒生活。



责任编辑:钊香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