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旅游>正文内容
  • 云台山景区缤纷假日玩法多 暑期旅游升温快
  • 2022年07月23日来源:连云港日报

提要:盛夏时节,大花果山景区绿树成荫,凉风习习。近期雨水充沛,上周末,渔湾景区成了游人戏水纳凉的好去处,自成一派的自然风光好似一幅山水画卷,让人流连忘返。

盛夏时节,大花果山景区绿树成荫,凉风习习。近期雨水充沛,上周末,渔湾景区成了游人戏水纳凉的好去处,自成一派的自然风光好似一幅山水画卷,让人流连忘返。

刚过景区检票口,水声、嬉闹声不绝于耳。沿着竹林往里走,站在九孔桥往上看,三龙潭、二龙潭、莲花池……到处都是游客嬉水的景象。“这几天雨水多,我们带着孩子过来玩玩,亲近一下大自然,孩子们很开心。”游客张女士说。

在渔湾景区房车营地,大大小小9辆房车一字排开,三三两两的游客围坐在房车边,边聚会聊天边烧烤,享受着这份夏日里的清凉。渔湾景区相关负责人刘维介绍:“这是‘五一’假期露营市场急剧升温、户外经济大爆发之后,渔湾项目组顺应旅游市场本地化,紧跟市场热度,迅速启动组织实施,与第三方进行资源整合优势互补,仅用一个月时间快速落地的露营项目。”

不仅如此,今年渔湾景区也是大变样了。全新升级改造珍珠瀑亲水观景平台,锦鲤喂养、水上碰碰船等丰富了游客的旅行体验,前往渔湾景区还可以打卡爱心鸟巢、风铃长廊、九孔桥等景观,游人与自然的亲密互动也让夏日炎炎的渔湾景区集聚了很高的人气。

花果山景区也在紧锣密鼓地打造全新的游览体验,在海清寺生态停车场,施工人员正在为房车露营项目紧张忙碌。“目前管网铺装已经结束了,下一步开始铺设草坪以及安装相关设施,争取尽快与游客见面。”项目负责人孙经理说。

为紧跟市场热度,顺应旅游市场本地化需求,花果山景区将原有的一部分停车场开辟成房车露营全新游览项目,每一辆房车的功能配套齐全、主题包装特色鲜明。除房车露营之外,营地还将配置数十顶户外帐篷,并提供10余种风味不同的特色小吃,可满足情侣、亲子、家庭不同人群不同人数规模的露营体验需求。

为应对暑期旅游高峰,花果山、渔湾景区在不断丰富旅游产品供给的同时,严格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实行“限量、预约、错峰”入园,测量体温、查验两码,提醒游客佩戴好口罩、间隔排队、保持“一米线”,为游客营造安全有序的游览环境。此外,景区志愿者们的身影也随处可见,他们为游客提供旅游咨询、景点指引、行李寄存、应急药品提供、特殊人群帮扶等志愿服务活动,不断增强游客文明旅游意识,使景区真正成为展示新时代文明的窗口。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