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旅游>正文内容
  • 连云港:花果山景区营造文明和谐旅游环境
  • 2022年07月06日来源:连网

提要:盛夏时节,花果山景区绿树成荫,凉风习习。花果山福地、水帘洞洞天成为人们夏日避暑的首选胜地。随着跨市、跨省团队旅游开始逐渐恢复,旅游市场也逐步回暖升温。游客走进花果山景区,欣赏自然风光、体验西游文化的同时,享受着旅行带来的惬意和轻松。

盛夏时节,花果山景区绿树成荫,凉风习习。花果山福地、水帘洞洞天成为人们夏日避暑的首选胜地。随着跨市、跨省团队旅游开始逐渐恢复,旅游市场也逐步回暖升温。游客走进花果山景区,欣赏自然风光、体验西游文化的同时,享受着旅行带来的惬意和轻松。

上午8时许,在花果山景区游客中心,志愿者张艳早早就来到岗位,开始了一天的工作:引导游客有序入园,帮助游客购票取票,查验游客健康码和测量体温。面对每一位游客,她的脸上始终保持着亲切的微笑。“希望可以用我们的热情和服务扮靓景区,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者精神,把一个个文明举动传递下去,为游客营造舒心的游览环境。”她说。

在景区各个角落,细致入微的志愿服务也无处不在:游客中心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查验游客健康码,测量体温;停车场管理人员引导车辆有序排放;检票口工作人员细致核验游客信息;保洁人员在卫生间给公共设施消毒……构成了景区一道道靓丽的“文明风景线”。“我们是从常州过来旅游的,工作人员贴心的服务让我们倍感亲切,不愧是文明景区。”游客张女士说。

近年来,花果山景区打好“服务牌”,着力构建志愿服务新格局,实现志愿服务常态化。大力推进“党员示范岗”“美猴王志愿者服务队”等文明旅游志愿服务工作,促进文化旅游志愿服务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持续营造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