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旅游>正文内容
  • 云台山景区推进重点项目复工复产 一季度完成全年投资总量27%
  • 2022年04月18日来源:连网

提要:近日,在云台山景区渔湾旅游综合服务区提升项目现场,随着物资货运车辆一一进场,项目部工作人员松了一口气。前些天,项目建设中所需的混凝土、砂石等建筑材料储备即将用完,物资运输不太顺畅,项目随时面临停工局面。

近日,在云台山景区渔湾旅游综合服务区提升项目现场,随着物资货运车辆一一进场,项目部工作人员松了一口气。前些天,项目建设中所需的混凝土、砂石等建筑材料储备即将用完,物资运输不太顺畅,项目随时面临停工局面。

“景区物流运输服务专班了解到我们的困难后,协调开通了绿色通道,对物资运输车辆实行闭环管理运输,很快就将材料物资送到了项目现场,解了项目无材可用的燃眉之急。”渔湾旅游综合服务区提升工程项目负责人说。据悉,3月底以来,为加快推进复工复产,云台山景区成立了复工复产工作专班,针对项目建设方和景区内企业面临的堵点难点痛点,推出一系列有针对性、有实效的政策方法,为企业运营纾困助力,为复工复产保驾护航。最新数据显示:景区一季度完成全年投资总量的27%,超额完成目标任务。

为加快推进景区内项目复工复产,景区专班向所有企业和施工现场提供复工流程模板,同时设立专线电话,梳理、汇总、会办复工复产各类问题。“企业如何复工,原料如何进来,物流如何通畅……这些复工中的堵点成为我们精准施策的‘靶点’。”在渔湾景区项目建设现场负责指挥调度的云台山景区经发局局长崔璟介绍。在云台山景区云台街道后关村樱桃谷新型农村社区项目工地,笔者看到,现场各项施工正有条不紊地进行中,现场负责人王辉告诉笔者:“当前,樱桃谷新型农村社区项目建设进度已完成60%,受疫情耽误的工期也全力赶了回来。”3月底,该项目在景区管委会的帮助下,很快走完复工复产流程,目前原辅材料供应稳定,产品物流顺畅。为解决辖区内企业面临的实际困难,让企业尽量少跑腿、不跑腿,景区各级领导干部下沉一线,走进企业了解需求、解决会办难题,在前期手续办理、项目建设流程、建材物流、用工保障等各方面积极作为,为企业实打实解决困难和问题。

“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指导下,我们将继续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坚守安全和环保底线,落细落实各项工作举措,持续巩固艰辛得来的抗疫成果,奋力夺取景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云台山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加刚表示。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