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旅游>正文内容
  • 连岛海防派出所安保破案两不误 全力护航景区国庆假期平安
  • 2021年10月06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国庆长假期间,连云港市连云区公安分局连岛海防派出所结合旅游景区安保实际,在确保连岛景区及周边社会治安稳定的同时,针对人流客流量多、安保任务重等实际,动态调整警力部署,聚焦打击犯罪主责主业,提升广大游客和辖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国庆长假期间,连云港市连云区公安分局连岛海防派出所结合旅游景区安保实际,在确保连岛景区及周边社会治安稳定的同时,针对人流客流量多、安保任务重等实际,动态调整警力部署,聚焦打击犯罪主责主业,提升广大游客和辖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10月2日上午,连岛海防派出所执勤民警李飞、秋濛,在做好日常景区安保执勤工作同时,通过深度研判、细致侦查,发现前期潜逃1年多的犯罪嫌疑人钱某已返回苏州打工,派出所立即调整警力部署,组织精干警力赴苏州开展抓捕工作,在当地警方配合下,最终在苏州相城区黄桥街道某台球室将其抓获归案。

同时,针对国庆长假旅游高峰,派出所立足实际,按照分局制定的国庆安保工作方案部署要求,切实将警力前移,提高景区见警率和管事率,以常态化的值守执勤、巡逻防范、细致服务为游客提供放心舒心的旅游环境。期间,派出所全员在岗在位、认真履职尽责,提供各类咨询服务3000余次,及时救助游客500余人次,有效维护了景区治安秩序,提升了游客安全感、满意度。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