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旅游>正文内容
  • 国庆来连云港旅游省钱了!连云港市重磅推出400万元旅游消费券
  • 2021年09月29日来源:连网

提要:为激活国庆旅游市场,让利外地来连游客,即日起,我市将发放400万元旅游消费券,活动持续到2022年9月27日。据悉,为贯彻落实“苏政30条”“苏八条”文件精神,激发文旅消费潜力,促进文旅市场加快复苏,全面展示“大圣故里 西游胜境——神奇浪漫之都”城市旅游形象,我市旅游部门再次携手途牛旅游开展“游大圣故里 品西游文化”连云港旅游消费券发放活动。

为激活国庆旅游市场,让利外地来连游客,即日起,我市将发放400万元旅游消费券,活动持续到2022年9月27日。据悉,为贯彻落实“苏政30条”“苏八条”文件精神,激发文旅消费潜力,促进文旅市场加快复苏,全面展示“大圣故里 西游胜境——神奇浪漫之都”城市旅游形象,我市旅游部门再次携手途牛旅游开展“游大圣故里 品西游文化”连云港旅游消费券发放活动。

据悉,自2021年9月28日起,省内外游客通过登录途牛旅游APP客户端,搜索“连云港旅游消费券”或“连云港”关键字,即可进入连云港旅游消费券专栏页面领取电子旅游消费券。消费券适用于途牛旅游网中指定的连云港区域内旅游产品。活动期间,单笔消费满50元抵扣15元、满100元抵扣30元、满150元抵扣50元、满300元抵扣100元、满500元抵扣150元,同一出游人(以身份证等有效证件为依据)累计最高享受补贴不超过300元。参与本次活动的旅游产品以途牛旅游网连云港旅游消费券专栏页面呈现为准。

在此次“游大圣故里 品西游文化”活动中,途牛旅游网将特别推出众多适宜全家游、亲子游的优质旅游产品,并将通过途牛旅游APP/小程序广告位、产品日直播、会员等渠道进行宣传推广,不断扩大连云港旅游消费券的知晓度,吸引更多途牛会员到连云港观光旅游,领略连云港的特色文化和山海风情。不仅如此,此次旅游消费券适用于途牛旅游网中售卖的连云港A级收费景区门票、连云港酒店住宿、含连云港A级收费景区的各类线路产品(含与其他目的地的连线产品)。我市旅游部门相关负责人张云介绍:“在国庆长假传统旅游旺季来临之际,旅游消费券的发放将进一步激活国庆长假的连云港旅游消费市场,释放连云港的文化旅游优势,点燃游客到连云港旅游的意愿与热情。”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