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旅游>正文内容
  • 连云港海上云台山景区将于8月25日恢复开放
  • 2021年08月25日来源:海上云台山景区

提要:根据上级要求,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海上云台山景区于8月25日恢复开放。开放期间,景区采取“预约、限量、错峰”的游览管理制度,请大家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合理安排行程。景区交通车辆及开放区域,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规定执行防控消杀,请广大游客放心游览。特此公告!

根据上级要求,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海上云台山景区于8月25日恢复开放。开放期间,景区采取“预约、限量、错峰”的游览管理制度,请大家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合理安排行程。景区交通车辆及开放区域,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规定执行防控消杀,请广大游客放心游览。特此公告!

海上云台山景区

2021年8月24日

友情提示

开放时间:8:30-17:30(16:30停止售票)

开放区域:海上云台山景区、船山飞瀑景区、保驾山景区、枫树湾丛林冒险乐园

注意事项:

(1)以上景区实行实名制预约、分时段游览预约入园制度,可关注“海上云台山景区”微信公众号进行实名制线上预约。

(2)海上云台山景区实行实名制购票,游客可通过网络购票或扫码购票,景区提倡无现金、无接触支付。

(3)团队游客需提前至少一天与市场部对接,符合各项要求后方可入园。

(4)因疫情防控需要,景区暂不接待来自中、高风险地区游客参观。

(5)为确保游客安全,所有进入海上云台山景区人员需佩戴口罩并主动出示健康码(绿码)、通行大数据行程卡(绿码),配合接受体温测量(如超过37.2℃或有咳嗽、气促等异常现象将谢绝入园,并请前往临时隔离点进行应急处置)。

(6)景区每日最大承载量和瞬时最大承载量均调整至核定值的50%,同时景区将对入园游客进行实时监控,根据实际情况对在园人数做适当调整。

(7)景区倡议游客朋友们要注重自我防护,游玩时自觉保持与他人距离。

疫情防控,我们共同努力!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咨询电话:0518-82202297

预约流程

防控措施

入园登记

进入景区请积极配合景区工作人员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通行大数据行程卡。全程佩戴口罩,不聚集,保持安全距离,文明旅游。

流量管控

景区每日最大承载量和瞬时最大承载量均调整至核定值的50%,景区将组织安全专员对游客安全距离进行提示,加强巡视检查,在景区出入口、重要参观点等易聚集区域安排工作人员,加强疏导,避免拥堵,确保防控到位。

加强疏导

景区交通车辆等设备设施和卫生间、娱乐等公共区域,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规定执行防控消杀,请广大游客放心游览。

交通攻略

自驾游线路:

线路一:周边城市--G30高速港区方向--转东疏港(S73)高速宿城出口下—景区游客中心(宿城加油站旁)。

线路二:市区内--连云港港城大道开发区高速入口---转至东疏港高速(此段高速免费)。

公交线路:

1.市区乘BRT(B1或B1K)至平山站下,普通公交站台乘35公交车可直达景区。

2.市区苍梧绿园乘游7旅游专线直达景区。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