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旅游>正文内容
  • 预订高峰期来临 元旦国内深度游热度上涨320%
  • 2020年12月19日来源:连网

提要:在12月第三周,元旦旅行预订高峰期来临。携程昨天发布数据称,北京飞三亚航线票量排名靠前,国内深度游目的地热度上涨320%。受机票降价、冬季景区减免政策影响,2021元旦“跨年跟团游”比去年价格更低。

在12月第三周,元旦旅行预订高峰期来临。携程昨天发布数据称,北京飞三亚航线票量排名靠前,国内深度游目的地热度上涨320%。受机票降价、冬季景区减免政策影响,2021元旦“跨年跟团游”比去年价格更低。

挥别2020年,游客跨年旅行尤其看重仪式感,网红玩法包括重庆解放碑钟声倒计时跨年、珠海长隆烟花跨年、乘西沙邮轮海上跨年、在海拔3000米的西藏徒步跨年、在“中国东极”抚远打卡“2021第一缕晨光”、在零下50摄氏度的敖鲁古雅使鹿部落体验“泼水成冰”等。

北京用户成跨年机票主力购买人群,平台“2021十大跨年航班”中,北京飞三亚、哈尔滨飞北京、北京飞广州航班排名前三。元旦火车出行高峰将从12月30日开始,广州、长沙、杭州、哈尔滨、重庆、北京等6大交通枢纽元旦热度高涨。

继丁真带热理塘后,四川洪雅县瓦屋山成元旦滑雪游搜索黑马,热度大增747%。携程数据显示,瓦屋山、张家口、哈尔滨、北京、牡丹江等滑雪游热门目的地,元旦搜索热度上升最快。受机票降价、冬季景区减免政策影响,元旦期间跟团游均价为1800元,比去年便宜25%,品质更高、独立成团的元旦私家团均价仅3000元左右,同比便宜40%。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