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旅游>正文内容
  • “文旅融合,美好生活” 开发区展厅精彩亮相连云港十二届文博会
  • 2020年10月29日来源:社会事业局

提要:10月16日至19日,以“交汇一带一路,博览港城文旅”为主题的2020第十二届中国·连云港文化产品博览会在振兴国际花卉城展览中心举办。

10月16日至19日,以“交汇一带一路,博览港城文旅”为主题的2020第十二届中国·连云港文化产品博览会在振兴国际花卉城展览中心举办。

开发区精心策划设计,搭建开放式展厅,精彩亮相,展示辖区文旅优质企业和特色产品,彰显地方文旅资源和传统文化,推动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

展会上,开发区采取了视频播放、图版介绍、资料宣传、实物展销、互动体验等多种方式,向广大市民介绍辖区重点文旅企业和资源。展厅内,有藤花落遗址、汉东海孝妇传说、云龙涧景区等优秀文旅资源介绍,有如意西游、港隆贸易、康缘集团等重点企业和特色产品,还有王氏面塑、刻瓷等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展销,现场还安置3D打印机,供市民免费体验。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充满特色的“如意西游”系列产品、活灵活现的面塑作品“海州老街”、精巧细致的刻瓷作品“藤花古城”、美味可口的黄桃罐头......参观群众络绎不绝,纷纷拍照留念。

文博会.jpg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