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旅游>正文内容
  • 区社会事业局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 2020年10月01日来源:社会事业局

提要:为大力推进旅游志愿服务,提升游客文明旅游意识,营造文明、安全、和谐有序的旅游环境,9月29日上午,社会事业局在云龙涧景区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引导游客文明旅游。

为大力推进旅游志愿服务,提升游客文明旅游意识,营造文明、安全、和谐有序的旅游环境,9月29日上午,社会事业局在云龙涧景区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引导游客文明旅游。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现场解答旅游咨询,向游客和商铺经营者发放了中国公民文明旅游公约、文明旅游十大提醒语、文明旅游出行指南、“文明连云港”市民文明手册等宣传资料200余份。同时,志愿者们有的协助景区工作人员维持秩序,引导有序排队并保持一米间距,为游客测量体温、实名登记;有的清理景区内外环境卫生、劝阻不文明行为、张贴文明旅游宣传画等;有的在景区志愿服务站点提供常态化服务。

通过活动,希望越来越多的游客成为文明旅游的实践者和传播者,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大力倡导文明旅游新风尚,树立开发区良好的文明旅游新形象,确保广大游客度过欢乐祥和的国庆、中秋假期。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