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旅游>正文内容
  • 中秋佳节福利来了: 住宿花果山酒店 免费尝美味月饼
  • 2020年08月30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中秋佳节即将临近,备受港城人喜爱的连国资城建控股花果山酒店月饼今年又有大动作。昨日记者从该酒店获悉,从9月1日开始,588元的单(标)间一间晚+双早,可以获赠一盒108元的锦华礼盒月饼;而688元的高级单(标)间一间晚+双早,则可以得到一盒售价为168元的锦方礼盒。

中秋佳节即将临近,备受港城人喜爱的连国资城建控股花果山酒店月饼今年又有大动作。昨日记者从该酒店获悉,从9月1日开始,588元的单(标)间一间晚+双早,可以获赠一盒108元的锦华礼盒月饼;而688元的高级单(标)间一间晚+双早,则可以得到一盒售价为168元的锦方礼盒。

在中国人的节日中,几乎所有的节日,都与“吃”脱不开干系。每一个节日,都有一种独特的食物,像“图腾”一样维系着中国人的情感,贯穿于节日的始终,年复一年,不曾改变。而中国人,从来没有把自己束缚在一张乏味的食品清单上,人们怀着对食材的敬仰,对食物的理解,在不断的尝试中寻求着关于“吃”的灵感。在中国人关于“吃”的法则里,风味重于一切。

花果山国际酒店是由具有丰富管理经验、在国内外旅游饭店业界享有“中国服务”荣誉的金陵饭店集团酒店管理公司全权管理。每到中秋佳节,花果山酒店的月饼便成为港城人心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那些食用过花果山酒店月饼的顾客都有一个共同的感受,花果山酒店月饼没有那些华而不实的套路,不管是包装还是月饼口味,都非常的走心。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为了减轻经营方面的压力,有着五星级标准之称的花果山酒店,在疫情期间也放下身价做起了餐饮外卖。而今年的中秋节,该酒店打出“亲民”牌,拒绝奢侈豪华包装的月饼,重点推出两款108元和168元两个礼盒月饼,非常适合单位团购和个人消费。

那么,这两款礼盒月饼都有哪些口味的月饼呢?据花果山酒店有关人士介绍,108元一盒的锦华礼盒月饼,内有陈皮绿豆(2枚)、南枣核桃(2枚)、火腿五仁(2枚)、 海盐黑芝麻(2枚);168元的锦方礼盒月饼,内有藤椒牛肉(2枚)、蛋黄莲蓉(2枚)、陈皮绿豆(2枚) 南枣核桃(2枚),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锦方礼盒月饼虽然比锦华礼盒月饼价格高出60元。

不过,锦方礼盒月饼里面还有一听铁观音茶叶,这样的礼盒月饼也很受顾客欢迎。喜欢花果山酒店月饼的读者,不妨拨打0518-81087555咨询订购吧!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