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旅游>正文内容
  • 省城40家旅行社老总亲身体验联手推介灌云旅游
  • 2019年10月24日来源:连网

提要:今年国庆长假,灌云旅游实现了历史上的“三个突破”:旅游人数最多、旅游收入过亿、旅游门票破百万。而就在昨天,灌云几大旅游景区又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那就是来自省城的40家旅行社的老总们,他们通过两天的亲身体验,将陆续推介灌云旅游。

今年国庆长假,灌云旅游实现了历史上的“三个突破”:旅游人数最多、旅游收入过亿、旅游门票破百万。而就在昨天,灌云几大旅游景区又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那就是来自省城的40家旅行社的老总们,他们通过两天的亲身体验,将陆续推介灌云旅游。

从2016年开始,灌云提出“一年破题,两年成形,三年出彩,五年成名”的计划,全力发展县域旅游事业。3年来,灌云旅游接待游客从期初的40万人次到2018年的201万人次,景区总收入从2016年的450万元到2018年的3405万元,旅游产业增加值从2017年的2.9亿元到2018年的8.4亿元。今年国庆长假期间,灌云梅园、伊甸园、大伊山和潮河湾景区游客爆棚,停车场出现“一位难求”的场面。

伊甸园、潮河湾、伊芦山3个乡村旅游景区从一无所有到花容锦簇,从无人问津的小乡村到游人如织的全市知名景区;大伊山景区获评省级旅游度假区,多个项目即将完工,今年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广大游客;备受市民关注的伊水温泉也将在今年开门迎客。随着景区水平的提升以及各种设施的不断改善,灌云四大景区吸引了众多周边游客,而央视在这3年里则多次报道了大伊山的非遗、重阳节登山,伊甸园的中国蓝、中国紫、粉黛乱子草、汉风古韵集体婚礼,多彩的景区活动纷纷亮相央视和省内外众多媒体。目前,灌云县将旅游主题定为“伊山伊水伊甸园,真情真意真灌云”,并围绕大伊山的“一座佛”;伊芦山的梅园、枫林“两棵树”;潮河湾的油菜花、向日葵花、水生花卉“三朵花”;伊甸园的“四季景”等旅游核心产品,通过串点成线,并指成拳。

为吸引更多的游客来到灌云,同时提高灌云旅游的知名度,国庆长假后,灌云旅游指挥部迅速策划,向南京各大旅行社发出邀请,希望通过南京都市圈的大旅游网格,把苏南、皖南、浙北的客人介绍到灌云,未想到,短短一周时间,就有40家旅行社纷纷报名参与此次灌云旅游推介活动。在伊甸园景区,来自南京一家旅行社的王总不仅把所拍的图片分享到朋友圈,还计划近日就将安排百人旅行团光顾灌云。另一家旅行社的韩女士则通过抖音把网红的“粉黛乱子草”介绍给客人。40家旅行社的老总们在灌云的时间虽然很短,但灌云的一山一水、四季如画的美景和美食给他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纷纷表示要全力推介灌云全域旅游。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