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旅游>正文内容
  • 四市共同举办江苏旅游新干线推介说明会在宁举行
  • 2019年05月31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5月30日,南通与盐城、连云港、泰州共同举办的江苏旅游新干线(南京)推介说明会在宁举行。四市文旅部门及重点景区、旅行社负责人携带丰富的旅游产品参加推介会。

5月30日,南通与盐城、连云港、泰州共同举办的江苏旅游新干线(南京)推介说明会在宁举行。四市文旅部门及重点景区、旅行社负责人携带丰富的旅游产品参加推介会。

江苏旅游新干线旅游经济联合体成立于2006年10月,由南通、连云港、盐城、泰州四市组成。四市合力推出的旅游产品“神山仙鹤长寿慢生活之旅”,串联起花果山、连岛浴场、丹顶鹤保护区、麋鹿保护区、濠河风景区、狼山、凤城河风景区、溱湖国家湿地公园、千岛菜花风景区等景区景点,该线路已成为“水韵江苏”主打旅游品牌和华东旅游的新亮点。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