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旅游>正文内容
  • “倡导文明旅游 共建文明园区”开发区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 2019年05月23日来源:社会事业局

提要:为深入做好文明旅游工作,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提升开发区文明旅游形象,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5月17日下午,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在连云港火车东站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为深入做好文明旅游工作,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提升开发区文明旅游形象,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5月17日下午,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在连云港火车东站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现场解答旅游咨询,发放中国公民国内旅游文明行为公约宣传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及宣传折页,组织游客在文明旅游签名墙上签名,引导广大游客遵守公共秩序、爱护公共设施、保护自然环境,不大声喧哗、不乱丢乱扔、不在禁烟场所吸烟等,提高文明旅游意识;引导旅游从业者遵纪守法、诚信经营、信守合同、优质服务,努力提升自身文明素质。同时,志愿者们还协助车站工作人员维持进出站秩序、帮助游客搬运行李、劝导游客不文明行为。

通过活动,希望越来越多的旅游者和旅游从业者成为文明旅游的实践者和传播者,弘扬“奉献、有爱、护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推动文明旅游风尚在全社会广泛传播,树立开发区良好的文明旅游新形象。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