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旅游>正文内容
  • 2019连云港市乡村旅游节暨开发区第四届桃花节拉开帷幕
  • 2019年04月01日来源:社会事业局

提要:为进一步推动和引领我市乡村旅游发展,唱响乡村旅游品牌,服务乡村振兴,3月30日上午,2019连云港市乡村旅游节启动仪式暨开发区第四届桃花节在朝阳韩李乡村休闲旅游区隆重举办。

为进一步推动和引领我市乡村旅游发展,唱响乡村旅游品牌,服务乡村振兴,3月30日上午,2019连云港市乡村旅游节启动仪式暨开发区第四届桃花节在朝阳韩李乡村休闲旅游区隆重举办。本次活动以“乡村旅游田园生活”为主题,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开发区管委会联合主办,区社会事业局、朝阳街道办事处、市广播电视台、市演艺集团共同承办。诚挚邀请广大游客和城乡居民游“绿水青山”,寻“快乐老家”,忆“游子乡愁”,吹响新时期乡村旅游发展号角。市政府陈书军副市长,市文广旅局晏辉局长、贺善铁副局长,市开发区王琪副主任等领导以及各县区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领导,各功能区旅游管理部分负责人、省四星级乡村旅游区负责人、部分旅行社代表以及媒体记者等6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开发区副主任王琪致辞中表示,开发区围绕全市全域旅游建设重点,按照“水韵江苏”品牌建设要求,大力实施“环境宜区”战略,坚持文化为魂,旅游为体,旅游产业活力不断涌现:现有省星级乡村旅游区2个、省工业旅游区1个,国家AAA级旅游景区1个,朝阳街道、中云街道为市特色旅游乡镇,开发区桃花节、韩李乡村旅游区等6个品牌入选市乡村旅游“双十双百”培育名单;特别是近两年以来,开发区以康缘现代中医药健康产业园等重点旅游项目建设为核心,逐步加大旅游交通标示牌等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力度,旅游事业进入了崭新的发展阶段。市文广旅局局长晏辉讲话并为2018年获批省三星级、四星级乡村旅游区的单位授牌。市政府副市长陈书军宣布开幕。

现场除了精彩的文艺演出,还设有赏花采摘地宣传推介、乡村旅游特色商品展示展销、快闪活动、桃花诗会等多项特色活动。

据介绍,2019年市文广旅局会同各县区、功能板块打造出了全市乡村四季赏花、采摘菜单,还将陆续举办近20个内涵丰富,形式新颖的乡村旅游节庆活动,展示我市乡村旅游在产品建设、服务提升、富民惠民等方面的成效,全面推动乡村旅游发展。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