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旅游>正文内容
  • 省旅游局领导观摩我县创新菜肴展示活动
  • 2016年07月18日来源:钊香丽

提要:省旅游局副局长周旭在伊山宾馆现场观摩“汤沟世藏”2016中国·灌云豆丹美食文化节创新菜肴展示活动。县领导朱兴波、颜东参加活动。

17日上午,省旅游局副局长周旭在伊山宾馆现场观摩“汤沟世藏”2016中国·灌云豆丹美食文化节创新菜肴展示活动。县领导朱兴波、颜东参加活动。

本届美食节创新菜肴展示共邀请来自40家餐饮单位的40名本地厨师、20名在外灌云籍厨师,10名常州冷菜师、10名扬州面点师参加,共200多道美食参加展示,既有以豆丹为食材制作的各类创新美食,又有各式特色菜肴。豆丹盛宴、特色面点、精品冷菜等一道道菜肴构思新颖,主辅料配比合理,装饰物运用恰当,装盘美观自然,配色赏心悦目。

周旭对我县创新菜肴展示活动十分赞赏。他希望我县借助豆丹美食节这一载体,进一步弘扬灌云旅游美食文化,提升灌云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促进灌云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钊香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