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旅游>正文内容
  • 连云港之夏旅游节盛大启动
  • 2016年07月14日来源:金陵晚报

提要:由江苏省旅游局、连云港市人民政府主办,连云港市旅游局、新浪江苏共同承办的“畅游江苏 清凉一夏”——2016江苏盛夏休闲旅游季暨连云港之夏旅游节启动仪式在连云港成功举办。

由江苏省旅游局、连云港市人民政府主办,连云港市旅游局、新浪江苏共同承办的“畅游江苏 清凉一夏”——2016江苏盛夏休闲旅游季暨连云港之夏旅游节启动仪式在连云港成功举办。

连云港之夏旅游节作为2016江苏盛夏休闲旅游季重要活动之一,用五彩缤纷的旅游路线迎接了八方来客。作为大圣故里的花果山风景区,与《西游记》密切相关的经典很多:孙悟空的出生地——娲遗石、七十二洞、晒经台……闻名遐迩的水帘洞更是别有洞天!全国四大观赏明竹之一“金镶玉竹”、名茶“云雾茶”和猕猴桃、板栗、银杏……令花果山成为“四季好花常开、八节鲜果不绝”的人间仙境。边听着导游对每一景点的详细讲述,边游览这些从书中走出来的风景,再尝尝风味独特的美食,实在是一大美事!

大沙湾浴场、苏马湾生态园等多个著名景点组成的连岛海滨旅游度假区,有着秀丽独特的海滨自然风光和四季怡人的气候,是您避暑的最佳选择。还有海上云台山、孔望山等知名景区都将带给您不同的体验。此外,您在饱览港城山水魅力的同时,还能品尝港城特色海鲜美味,便宜可口的海鲜定能让您一饱口福!



责任编辑:钊香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