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中小学>正文内容
  • 东海双店中学:礼赞教师 欢庆双节
  • 2022年09月13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三尺讲台谱芳华,一支粉笔写人生。9月8日,在第38个教师节和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东海县双店中学以召开表彰会的形式迎接教师自己的节日。

三尺讲台谱芳华,一支粉笔写人生。9月8日,在第38个教师节和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东海县双店中学以召开表彰会的形式迎接教师自己的节日。

强师德、勇担当、讲奉献,用心、用情、用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双店中学大力支持教师进行课改,推动素质教育发展。在教师节表彰大会上,司万龙副校长对去年初三中考成绩进行了分析,充分肯定了中考取得的辉煌成绩和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激励全体教师在新的学年里求真务实,扬鞭奋蹄,再创佳绩。会上隆重表彰了刘思雨、陈士豪、殷小金等六位“优秀班主任”;高焕龙、张洪伟等二十位“优秀教师”;授予解玉国、吴秀娟、顾天真等六位老师特别贡献奖。校长孙克坚一一为他们披红戴花,颁发奖状和证书,台下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孙克坚校长总结时表示:双店中学的教学成果离不开每一位老师的辛勤付出和努力。教师是一项伟大的事业,承载着无数家庭的梦想。教师又是最无私的职业,从不求任何人的回报。因为有了教师这一职业,人类的文明才得以传承。在这个庄严而隆重的日子里,衷心祝愿辛勤的园丁节日快乐,万事如意。

教师们手捧着鲜花和奖状,沉醉在喜庆的双节氛围中。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