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中小学>正文内容
  • 灌南县实验中学举行毕业典礼仪式
  • 2022年06月18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李征球校长深情指出,就要告别了,作为你们的校长、朋友,我希望你们以勤奋作桨,奋力拼搏;以自信作帆,从容淡定;以梦想作舟,不惧风浪。愿你们无问东西、恪守担当;愿你们矢志奋斗、自成芳华。

2022年6月17日上午8点8分,灌南县实验中学所有九年级老师学生和部分家长代表,大家齐聚实验中学行政楼前的广场上,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

202206180855272243.jpg

家长代表发言

胡亚利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吉航同学作为学生代表,沈恩贤的爸爸作为家长代表分别表达了自己的心声。典礼上还进行了各班级班长递交班旗活动,王茹副校长收回了各班的班旗。另外,高汉华主任宣读了本届学生的优秀毕业生,王茹副校长为获奖同学颁发了奖状。

202206180855280409.jpg

王校长收回班旗

李征球校长对同学们的毕业表达了深深地感慨,他深情指出,就要告别了,作为你们的校长、朋友,我希望你们以勤奋作桨,奋力拼搏;以自信作帆,从容淡定;以梦想作舟,不惧风浪。愿你们无问东西、恪守担当;愿你们矢志奋斗、自成芳华。他还为同学们献上了殷切的祝福:愿你们放飞你们的理想,在以后的岁月中,创造出属于你们,属于我们,属于实中人的辉煌!我和老师们将会一直守望你们,祝福你们!

202206180855297732.jpg

学生合唱《纪念》

最后,相星辰、张馨语、嵇静茹三位同学合唱一曲《纪念》,毕业典礼在优美的旋律,动听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202206180855318373.jpg

学生献花给恩师

202206180855366454.jpg

学生献花给恩师

这次毕业典礼为灌南实验中学所有九年级同学初中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让他们带着学校给予的真挚的关心和殷切的希望开创新的未来。家长和学生表示,这是一场有深刻意义的典礼,他们十分感动,他们会牢记学校的恩情和嘱托,不辜负学校的期望,刻苦努力,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