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中小学>正文内容
  • 灌南县实验中学隆重举行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 2021年03月05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李征球校长向同学们提出:学会吃苦、学会坚持、学会复习、学会自立的希望,希望同学们奋战100天,给父母一个惊喜,给学校一个奇迹,给未来一片光明。

3月5日,灌南县实验中学在校运动场上隆重举行决胜中考百日誓师大会,全校四千余名师生以及九年级一千余名家长参与了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人生因拼搏而精彩”,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教师代表张颖老师率先发言,代表全体教师向同学们郑重承诺:在100天冲刺阶段,所有九年级老师将会竭尽全力帮助同学们扫清学习上的障碍,做同学们最坚实的后盾。班主任代表范永林老师也向同学们表达了为迎接中考做好一切服务工作的决心。老师们的发言掷地有声,家长的期盼更是殷切,九年级谷筱彦的家长在会上表示:在中考冲刺阶段,将全力配合学校,做好孩子的心理调适工作,让孩子在舒适轻松的氛围下迎战中考,同时向所有奋战在教学一线的九年级老师表达了衷心的谢意!

张颖老师发言

家长代表发言

会上,在所有同学的注目下,九年级全体老师郑重宣誓:忠于职守、精诚团结;言传身教、以身作则;脚踏实地,刻苦钻研;甘于奉献、燃烧激情,将为所有九年级学子保驾护航。家长们的殷殷希望,老师们的铮铮誓言,更是激发了同学们决胜中考的决心。九年级学子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向中考发出了挑战,表达了必胜的信念和为母校争得荣誉的决心。

陈建兵主任带领九年级老师宣誓

学生宣誓

学生宣誓

最后,李征球校长、刘晓宝副校长为中考倒计时揭牌,李征球校长并做慷慨激昂的讲话。讲话中,他向同学们提出:学会吃苦、学会坚持、学会复习、学会自立的希望,希望同学们奋战100天,给父母一个惊喜,给学校一个奇迹,给未来一片光明。

揭牌

李征球校长讲话

十年磨一剑,六月试锋芒,相信实验中学的学子会在六月奏响凯歌,在实验中学的办学史上书写最壮丽的一笔。(范永林)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