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中小学>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中小学生“冬锻三项”竞赛举行 设踢毽和跳绳两个项目
  • 2021年12月06日来源:连网

提要:12月4日,2021年连云港市中小学生“冬锻三项”竞赛在灌南县淮河路实验学校举行,全市22支参赛队共220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

12月4日,2021年连云港市中小学生“冬锻三项”竞赛在灌南县淮河路实验学校举行,全市22支参赛队共220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

据介绍,本次竞赛由市体育局和教育局联合主办,旨在推动我市体育运动项目的普及与提高,丰富中小学生课余体育文化生活。竞赛设踢毽和跳绳两个项目,分小学组和中学组两个组别。踢毽为两分钟盘踢、三分钟三人接力,跳绳为两分钟双摇跳绳、两人带跳。

赛场上,参赛小选手们个个生龙活虎,在运动场上奋力拼搏,跳绳运动员奋力双飞,踢毽运动员闪转跳跃。参加比赛的学生运用技巧,全身心投入,力争赛出好成绩,场外同学热心鼓劲,欢呼声、喝彩声和加油声不绝于耳。

“我非常高兴来参加这次比赛,在这次比赛中,我认识了很多厉害的选手,希望下次跟他们多交流,共同进步。”来自灌南县汤沟小学参赛选手张羽轩高兴地说。

冬季三项比赛不仅激发了学生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学生们在拼搏中增强体质,在比赛中磨炼意志,在合作中体验快乐,充分展现出了学生青春、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