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中小学>正文内容
  • 中云街道:中云中学迎接十月份交叉督导检查
  • 2021年10月12日来源:中云街道

提要:10月11日上午,县教学研究中心副主任王自争、教研员胡晓勇一行到中云中学开展十月份交叉督导工作检查。中云中学校长程伟、副校长俞洪、教导主任夏传礼、总务主任黄秀瑾、视导员程慧芳陪同检查。

10月11日上午,县教学研究中心副主任王自争、教研员胡晓勇一行到中云中学开展十月份交叉督导工作检查。中云中学校长程伟、副校长俞洪、教导主任夏传礼、总务主任黄秀瑾、视导员程慧芳陪同检查。

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和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学校关于“双减”和“五项管理”、食堂专项治理等工作的落实情况。随后,也对学校反诈骗宣传工作、“四个一”管理流程等具体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最后,督导组实地参观了创客教室、各班教室和食堂等地。督导组在肯定了教室文化建设的同时,也提出了一些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211012114751.jpg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