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中小学>正文内容
  • 区教研室召开2019-2020第二学期教学成绩分析会
  • 2020年08月28日来源:社会事业局

提要:近期,开发区教学研究室在新县中心小学分别召开了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中小学期末考试成绩总结分析会。会议由主区教研室主任王秀梅主持,区社会事业局副局长张成贤,中小学学科教研员及全区各中小学校长、副校长、教务主任、年级主任参加了会议。

近期,开发区教学研究室在新县中心小学分别召开了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中小学期末考试成绩总结分析会。会议由主区教研室主任王秀梅主持,区社会事业局副局长张成贤,中小学学科教研员及全区各中小学校长、副校长、教务主任、年级主任参加了会议。

成绩分析时段,金陵、匡银军副主任从“三率”考核成绩、综合评奖以及具体奖励方法等方面对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教学成绩进行了分析。各学科教研员通过列表呈现各校均分与区均分差,将本学期成绩与上学期成绩进行比对分析,教学成绩好的班级与较差班级进行比对分析,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新学期教学工作建议。

领导点评时段,张成贤要求各中学在2020年中考成绩居全市前列的基础上,继续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努力提高英才率;宣传学校教育教学成绩,取得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关心;问题导向,不断补短板,挖潜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均衡发展。王秀梅从“‘管’字为要”和“‘研’字当头”两个方面明确了新学年教学工作方向,要求各校进一步用好激励机制,科学做好师生管理,认真研究课标及学科核心素养,研究课堂和教学薄弱点,全面提升各学段教育教学质量。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