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中小学>正文内容
  • 郁洲街道:科技走进生活,3D打印走进锦绣江南幼儿园
  • 2020年07月15日来源:中国连云港政府门户网

提要:为激发孩子们对科学的兴趣,帮助他们插上梦想的翅膀。淮海社区党支部联合江苏海洋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走进锦绣江南幼儿园,科普3D打印知识,让小朋友们在做中学,学中做,感受到现代前沿科技的魅力。

为激发孩子们对科学的兴趣,帮助他们插上梦想的翅膀。淮海社区党支部联合江苏海洋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走进锦绣江南幼儿园,科普3D打印知识,让小朋友们在做中学,学中做,感受到现代前沿科技的魅力。

活动现场,来自江苏海洋大学的老师先通过播放动画科技短片来向小朋友展现3D打印的神奇,足足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然后通过实物展示结合循序渐进的PPT讲解,展示了3D打印制作实物的大致过程,科技感,趣味性十足;还请小朋友上台自己动手制作,在看到自己画的小星星神奇般地变成实物之后,露出惊奇开心的笑容。

此次活动让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感受到科技的魅力,培养科学素养,感受科技给生活带来的改变,从而茁长成长。



责任编辑:李金娟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