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中小学>正文内容
  • 开发区组织中小学骨干教师专业高端培训
  • 2019年12月17日来源:社会事业局

提要:为了落实“2019连云港市学习海头经验现场会”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开发区中小学教育教学质量,12月13至15日,区社会事业局与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联合举办骨干教师高端培训班。全区中小学骨干教师、各校分管教学领导、区教学研究室教研员40人参加了培训。

为了落实“2019连云港市学习海头经验现场会”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开发区中小学教育教学质量,12月13至15日,区社会事业局与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联合举办骨干教师高端培训班。全区中小学骨干教师、各校分管教学领导、区教学研究室教研员4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以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为中心,紧紧围绕如何“引领学生走向深度学习”这个核心问题,邀请了江苏师范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的教授给大家授课。各位专家就深度学习的思考、深度学习内涵解读与实施路径、富有想象力的课堂、深度教学的理念与策略、有效教学、学科能力表现标准的研制与运用等六个方面展开论述,让学员们多角度,全过程了解学习“深度学习与深度教学”的理论和实践。通过培训和交流,全体学员对“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课堂教学在学习情境的创设、学习问题的设计和解决,学科之间的整合,学生高阶思维能力与学科核心素养的培育,学科能力表现与标准等中小学教学前沿热点问题有了较为系统和深入的认识,为下一步我区中小学教育教学改革与进步增添了科研的动力。



责任编辑:岳丽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