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中小学>正文内容
  • 新县中心小学举行了建校110周年校庆活动
  • 2019年11月25日来源:朝阳街道

提要:开发区新县小学隆重举行110周年校庆庆典活动,原连云港市政协副主席曹玉和、原市人大秘书长张义驔、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局长苏月虹、原云台区人大副主任张正林、连云区教育局局长胡可东、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副局长吴之钰等各级领导嘉宾出席活动。

11月9日,开发区新县小学隆重举行110周年校庆庆典活动,原连云港市政协副主席曹玉和、原市人大秘书长张义驔、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局长苏月虹、原云台区人大副主任张正林、连云区教育局局长胡可东、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副局长吴之钰等各级领导嘉宾出席活动,区内各小学、朝阳街道村居书记、学校历任领导、退休老同志、历届校友及师生代表等800多人参加庆典。

苏月虹代表区社会事业局对新县中心小学迎来110周年华诞表示祝贺,对该校为开发区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的肯定,希望新县小学借此契机、再上新台阶,努力将学校打造成为全市乃至全省闻名的高品质名校,为开发区教育的高质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宋洪卫代表学校向出席校庆活动的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表示今后将不负新时代,传承百年老校的治学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强烈的责任意识,更加高位地谋划新县中心小学未来发展。

张义驔代表校友向该校110周年表示祝贺,他简单回顾了新县小学的辉煌办学历史,希望新县小学把教育越办越好。

仪式上,校友捐资成立“蔚云学堂”,张正林、宋洪卫宣布正式成立“蔚云学堂”奖学金。

演出前,师生们在操场向来宾进行了百米长卷画、百米长卷纸伞画、百米长卷灯笼画,以及剪纸、泥塑、书法、手工、枫叶画等素质教育展示。

喜庆热烈的《说唱中国红》拉开了庆典文艺演出节目的序幕,十一秩风雨兼程,110年薪火传承,新县中心小学始终与时代同呼吸、与民族共命运。演出节目分1909-1949、1949-1999、2000-2019、2019-未来四个篇章展开,回望历史、展望未来。《初现》、《红旗颂》、《啦啦操》……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渲染出欢乐、热烈、和谐的气氛。



责任编辑:岳丽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