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中小学>正文内容
  • 全区中小学举行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
  • 2019年10月12日来源:教育局

提要:中云中心幼儿园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当先锋——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让幼儿了解中国博大精深的文化,培养幼儿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幼儿爱国主义教育,感受节日的氛围,激发孩子们的中国人自豪感。

奋进新时代,壮丽谱华章!70年风雨兼程,祖国母亲激荡奋进、欣欣向荣;70年沧桑巨变,神州大地山河壮丽、繁荣富强。在这金秋送爽的季节,在祖国母亲70华诞来临之际,在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建区35周年来临之际,开发区中小学纷纷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国庆献礼”系列活动,表达全体师生的爱国情怀。

中云中心幼儿园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当先锋——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让幼儿了解中国博大精深的文化,培养幼儿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幼儿爱国主义教育,感受节日的氛围,激发孩子们的中国人自豪感。



苍梧小学开发区校区举行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国庆献礼”系列活动,表达全体师生的爱国情怀。一、二年级的孩子们用自己洪亮的声音,学英雄、唱英雄,弘扬新时代的民族精神,献礼祖国70周年;三、四年级的孩子们用手中的画笔抒发对家乡、祖国的热爱;五、六年级的同学们竞赛答题,感受到祖国70年来的巨大发展,共同祝愿祖国生日快乐!



宋跳小学以“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为主题,开展了爱国歌曲快闪传唱活动。近1400名师生同台演出,用歌声和舞蹈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深深祝福,激发了师生强烈的爱党爱国之情。活动在《歌唱祖国》的旋律中拉开了序幕,宋跳小学六个年级1000多名学生随着音乐的节点挥动着手中的国旗,歌唱祖国,传递梦想;随后,以年级为单位,每个年级演唱了一首爱国歌曲。每个年级依次上场,不断变化队形,用歌声唱响对祖国母亲的赞歌。当最后一首《我爱你,中国》的歌声响起,由200余名同学摆出的“70”字体队形呈现出来,场面气势磅礴,同学们挥动着手中的小红旗和花束,跟随音乐深情的演唱着歌曲,每位师生都发自内心的参与到活动当中,深深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
全区广大师生们用最美丽的画卷、最动听的歌声、最真诚的话语和最深情的表白,充分展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健康向上的开发区少年儿童的风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上了一份真挚的祝福。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