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中小学>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新县中心小学举办“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童心飞扬迎六一”活动
  • 2019年06月05日来源:朝阳街道

提要:为提高学生文明素养,近日,新县中心小学邀请了社区创文志愿者、学生家长、学生代表举行了“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童心飞扬迎六一”系列活动。

为提高学生文明素养,近日,新县中心小学邀请了社区创文志愿者、学生家长、学生代表举行了“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童心飞扬迎六一”系列活动。

600多名创文志愿者、老师、学生家长、学生汇聚在新县中心小学操场快闪《我和我的祖国》,以充满生机的昂扬姿态,传递着浓浓的爱国情意,向新中国70华诞献上诚挚赞歌。

新县中心小学小小创文志愿者走向街头宣传创文、沿街发放“小手拉大手,文明一起走”倡议书。在老师的带领下,志愿者们捡垃圾、清除小广告,还参加了“创文知识竞赛”。

通过半天的活动,传递了创文正能量,用童心吸引更多的人加入到创文活动中来,用行动迎接不一样的“六一”,实现了“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一个社区,文明整个城市”的效应,以“小手拉大手”行动,为建设美丽家园,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