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中小学>正文内容
  • 东海县牛山小学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宣誓签字仪式
  • 2019年05月07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今天上午,东海县牛山小学组织全校师生在操场隆重举行创建文明城市宣誓签字仪式。活动旨在净化校园环境,创设育人氛围,提高全体师生文明素养,进一步营造创建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

今天上午,东海县牛山小学组织全校师生在操场隆重举行创建文明城市宣誓签字仪式。活动旨在净化校园环境,创设育人氛围,提高全体师生文明素养,进一步营造创建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

刘主任首先要求全体师生要深刻认识创建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增强公德意识、卫生意识、环保意识和城市意识。随后宣读了倡议书,呼吁广大师生努力做到:从我做起,争当文明市民;弘扬正气,树立文明新风;人人参与,投身健身活动。志愿服务,促进社会和谐。

随后全体师生高举右手庄严宣誓:“文明城市呼唤文明市民,文明市民创造文明城市。让我们用我们的努力、我们的智慧、我们的热情,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强富美高的新东海贡献自己的力量。”宣誓结束后,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依次在主题横幅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

学校将以本次宣誓签字仪式为契机,以主题德育活动为载体,提升师生文明素养,让牛山小学教育集团的广大师生成为创建文明城市的宣传者、倡导者、践行者。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