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中小学>正文内容
  • 新县中心小学走访 慰问辖区内困难群众
  • 2019年04月01日来源:朝阳街道

提要: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传承中华民族乐于助人的优良传统,连日来,朝阳街道新县中心小学学雷锋志愿者小分队开展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传承中华民族乐于助人的优良传统,连日来,朝阳街道新县中心小学学雷锋志愿者小分队开展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在新县中心小学副校长王勇的的带领下,孩子们拎着通过“爱心一元捐,温暖一颗心”活动募集到的爱心款购买的米、面、油等物品,前往困难群众家中看望慰问。本次活动进一步培养了学生尊敬老人、关心老人的优秀美德,让学生不仅在精神上,更在行动上继承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王勇说:“本次活动是新县中心小学‘学雷锋,树新风’系列活动之一,学习雷锋精神,我们永远在路上,今后还要将这传递温暖、传递爱心、传递善行的接力棒传递下去,在孩子们的心中播下‘扶危济困、尊老敬老的种子’。”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