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中小学>正文内容
  • 板浦高中开展“励志书香 快乐阅读”书展活动
  • 2017年10月13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以文会友,沐浴书香;腹有诗书,文化先行。本次图书展活动不仅让广大师生享受到了书籍带给他们的快乐,更激发了大家读好书、好读书的意识,真正形成了“教师有书卷气,学生有书生气,校园有书香气”的浓厚读书氛围。

(通讯员 张长水)建设书香校园,做儒雅书生。为拓展学生的知识面,培养师生浓厚的读书兴趣,营造人人热爱读书,善于读书的书香氛围,为更多的学子搭建阅读的平台,板浦高级中学“励志书香,快乐阅读”图书展览活动于10月9日在学校报告厅举办,为期四天。

书展活动期间,师生们利用课余时间纷纷来到图书展会场,挑选自己喜爱的书籍。众多的优秀图书让大家眼花缭乱,大家有的精心挑书,有的埋头看书,有的结伴讨论,书展现场流动着浓浓的书香气息。本次活动展出的书目有名家作品、国学经典、文学名著、科普读物、励志经典、高考作文、时文选粹、智慧英文、精品故事等500种,琳琅满目,目不暇接,让同学们足不出校就能轻轻松松地品读到文化精品。

以文会友,沐浴书香;腹有诗书,文化先行。本次图书展活动不仅让广大师生享受到了书籍带给他们的快乐,更激发了大家读好书、好读书的意识,真正形成了“教师有书卷气,学生有书生气,校园有书香气”的浓厚读书氛围。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