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中小学>正文内容
  • 板浦高中:坚定课改之路,打造优质高中
  • 2017年10月10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近年来,板浦高中以课改为中心,以课堂为核心,不断追求教学的精耕细作;以师能为抓手,全力提升教师的核心竞争力,打造优秀的教师团队;以管理为内核,不断增强学校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日前,在刚刚结束的市教学工作会议上,板浦高中再次荣获“连云港市高中教学质量奖”,这是学校连续第六年获此项荣誉。“双引·双自式”高效课堂模式同时获得“市高中教学与管理创新工作优秀案例”。

近年来,板浦高中以课改为中心,以课堂为核心,不断追求教学的精耕细作;以师能为抓手,全力提升教师的核心竞争力,打造优秀的教师团队;以管理为内核,不断增强学校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集全校之力精心打磨成型的“双引·双自式高效课堂”极大地促进教学质量的提升,高考质量逐年攀升。以科研课堂双擎驱动教师专业发展,学校教育科研省市领先,各级各类专业技能比赛频频获奖。数字化科学性激励式管理机制极大地激活教师的工作热情,成就教师的职业幸福。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