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中小学>正文内容
  • 板浦高中组织教师参加“核你一起、探秘田湾”科普活动
  • 2017年09月15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为进一步加强核电科普知识、核安全利用的宣传与推广,引导广大教师正确理性地认识核电, 9 月 14 日下午,板浦高中百余名教师走进连云港田湾核电站,开启了连云港田湾核电站半日科普之旅。

为进一步加强核电科普知识、核安全利用的宣传与推广,引导广大教师正确理性地认识核电, 9 14 日下午,板浦高中百余名教师走进连云港田湾核电站,开启了连云港田湾核电站半日科普之旅。

据悉,本次科普活动主题为“核你一起、探秘田湾”,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民防局、团市委、市科协、市邮政公司、江苏核电有限公司8家单位联合主办。参观活动中,老师们乘坐专车绕厂一周并参观了核电站的全貌,在核电站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核电展厅,观看了田湾核电站宣传视频,还实地了解并感受了核电的工作原理。讲解员还针对核电站的整体规划模型、反应堆模型以及核电工作的安全性等做了详细地解读。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老师们了解了核电对于连云港市经济发展和环境保护所带来的益处,消除了心中对核电的误解,增强了对核电安全的信心!(通讯员张长水)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