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中小学>正文内容
  • 我市荣获2016年江苏省职业学校信息化教学大赛团体总分第一名
  • 2016年07月20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本届信息化教学设计项目比赛共设置了计算机、英语、加工制造、交通运输、财经商贸、土木水利和旅游服务等7个组别,共有来自全省各市158名教师参赛。

在刚刚结束的2016年全省职业学校信息化教学设计大赛中,我市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并获4个组别一等奖。

本届信息化教学设计项目比赛共设置了计算机、英语、加工制造、交通运输、财经商贸、土木水利和旅游服务等7个组别,共有来自全省各市158名教师参赛。市教育局于3月份出台《连云港市职业教育系列赛事“星光计划”》,并在全员校赛的基础上组织市级比赛,遴选出参加省级比赛的选手。比赛中,连云港工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赵李化老师、孙明月老师和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赵莉老师分获财经商贸组、加工制造组和交通运输组一等奖第一名,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魏朴老师荣获土木水利组一等奖第二名。



责任编辑:钊香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