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中高考>正文内容
  • 我市完成美术类、广播电视编导类专业省统考
  • 2021年12月10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12月4-5日,连云港市顺利完成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美术类、广播电视编导类专业省统考。其中美术类专业省统考全市共设连云港外国语学校和新浦中学两个考点,83个考场,2400余名考生参加考试;广播电视编导类专业省统考考点设在海州高级中学,33个考场,考生960余名。

12月4-5日,连云港市顺利完成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美术类、广播电视编导类专业省统考。其中美术类专业省统考全市共设连云港外国语学校和新浦中学两个考点,83个考场,2400余名考生参加考试;广播电视编导类专业省统考考点设在海州高级中学,33个考场,考生960余名。

考试期间,市教育局副局长苏守杰、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十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乔萍、市教育考试院院长李红宝及相关领导前往各个考点进行巡考,对考试组织、考点布置、网上视频监控以及疫情防控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

为做好此次考试相关工作,连云港市教育考试院先后召开了送考、考务与选聘监考会议,狠抓考务培训、紧抓疫情防控、严抓考风考纪和安全保密工作,并结合此次考试的特点、易出错的环节以及变化之处进行了重点梳理,就金属探测器和考务通的使用、发卷收卷、粘贴条形码等环节进行了细致培训。同时特别加强了对考生禁带物品的检查力度,坚决杜绝手机、手表、电子手环以及与考试有关的资料等进入考场。通过以上举措,确保了此次考试组考规范有序、考风考纪良好。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