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教育资讯>正文内容
  • 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开展意识形态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 2020年07月22日来源:中国连云港政府门户网

提要: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指示,切实提升党员干部意识形态能力建设,7月15日下午,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党课学习活动。本次党课由该校党委书记、校长王广武主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指示,切实提升党员干部意识形态能力建设,7月15日下午,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党课学习活动。本次党课由该校党委书记、校长王广武主讲。

学习会上,王广武围绕意识形态的内涵、意识形态领域的斗争、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意识形态工作的主要任务以及全面做好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等五个方面展开,并结合学校实际进行详细充分的讲解。王广武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指示,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决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不断提高工作办法,为奋力推动新时代教育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

_DSC8252.JPG



责任编辑:李金娟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