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商业>正文内容
  • 比肩中国速度,爱悠若特高铁广告正式开启全国“霸屏模式”
  • 2021年04月08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2021年4月6日,爱悠若特官宣,品牌高铁广告正式登陆全国高铁重点枢纽站,上千块黄金广告位开启“霸屏模式”,这标志着爱悠若特2021全新的大规模品牌投放战略耀世启程。

2021年4月6日,爱悠若特官宣,品牌高铁广告正式登陆全国高铁重点枢纽站,上千块黄金广告位开启“霸屏模式”,这标志着爱悠若特2021全新的大规模品牌投放战略耀世启程。

202104081418220599.jpg

中国速度  助力品牌高速发展

中国高铁发展迅速,拥有世界上第一的高铁里程和每年超10亿人次的高铁旅客,作为中国的新名片,高铁已成为国人出行的首选。如今,高铁是众多品牌传播的战略高地,为品牌宣传提供更广阔、更高效的传播平台。此次,爱悠若特大手笔、大规模的高铁品牌广告投放,意在搭载中国速度为品牌提速,有效助力渠道、终端提升影响力,推动品牌加速驶入高速发展的“快车道”。

亿级曝光  多城千屏高效触达

本次爱悠若特大手笔投放,充分把握五一前的黄金营销时机,布局全国57座高铁重点枢纽,覆盖几乎所有重点核心市场,上千块黄金广告位实力霸屏高铁核心候车场景,直击精准目标人群,高效触媒,优质传达,预计将会达到亿万级曝光。爱悠若特广告位将会覆盖候车厅、安检口必经通道等人流密集区域,充分利用高铁快速、便捷、人流量大等特点,通过“霸屏式”的广告态势提升品牌宣传力度,提升品牌知名度。

专注高端  精准品牌卡位

爱悠若特一直以来专注打造”高端奶粉“,无论从奶源、配方、技术,还是品牌定位而言,爱悠若特都锁定“高端”,精准布局,精细发展,精心服务。爱悠若特羊奶甄选荷兰珍稀牧场奶源,纯羊乳蛋白配方,还特别添加12种营养成分(以爱悠若特羊奶3段产品为例)。同样的,爱悠若特有机甄选德国珍稀牧场奶源,通过中德有机标准双重认证,全程经过层层严苛检测,确保宝宝喝到的每一滴奶都是纯净有机的好营养。

爱悠若特拥有高标准GMP工厂,空气洁净程度达到十万级,设备智能化程度极高,几乎不需要人工介入。另外,爱悠若特的检测实验室通过CNAS权威认可,除了国标要求的66项检测外,还开展了抗生素、农药残留、塑化剂等风险监测项目,检测能力高达92项。

爱悠若特此次大规模、大范围、高强度的高铁广告投放,不仅仅是品牌实力的展示,也是爱悠若特深耕品牌势能,释放强劲品牌力的新篇章。我们坚信,搭载中国速度的爱悠若特,一定会荣耀绽放,让我们共同迎接属于爱悠若特的高光时刻!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