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商业>正文内容
  • 连云港华夏保险情系九九重阳节
  • 2019年10月11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保险是爱心事业,华夏保险始终不忘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以公益的形式回馈社会。华夏公益以“爱老慈幼”为重点,成立 “华夏慈善基金“,持续打造“点亮行动”、“圆梦行动”、“重阳行动”、“老兵行动”等公益活动。连云港中支从2013年起开展客服节活动,持续关爱少儿儿童和空巢老人,践行社会责任,让华夏充满爱。

在这秋高气爽的日子里,华夏保险连云港中支迎来了2019年的重阳行动。为持续打造“让华夏充满爱”的公司品牌形象,扩大公司品牌影响力。华夏保险连续八年开展特色公益活动,以“爱老慈幼”为重点,持续关注老人和孩子。在此次“关爱老人•爱不停歇”的重阳活动中,我们探访了革命老战士及家属,是他们的冲锋陷阵和无私奉献为我们创造了今天的美好生活。我们关注老人,用爱去温暖老年群体,用陪伴去关心老人,用行动去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9年10月8日下午,爱心小分队来到抗战老兵陈永福和军属刘慧恩的家,88岁的抗战老兵陈永福及老伴和85岁的抗战老兵家属刘慧恩非常高兴。老人们回忆从前,怀念曾经的战友,感恩今天的幸福生活。爱心小分队给老人们带来了小企鹅敲冰块的游戏,并按照习俗吃了重阳糕点,老人们在游戏中展颜开心,整个过程充满了欢声笑语。

2019年10月9日上午,华夏保险连云港中支邀请了多位贫困老人来到职场,精致的水果拼盘,飘香的重阳水糕,层层叠放的慰问品,红旗飘飘的会场,展现了浓烈的节日氛围。在喜迎祖国70华诞的重阳节,我们欢聚一堂。连云港中支总经理室顾建国同志发表致辞以后,开始了温馨欢乐的老年运动会。在夹豆子比赛,小企鹅敲冰块游戏和猜谜等活动中,两鬓花白的老人们踊跃参加,现场各类赛事竞争激烈,瞬间点燃了青春的记忆,仿佛回到了青春年少时。紧接着我们遵循习俗,吃重阳水糕,寓意登高顺心,同时给老人们递送了慰问品,改善老人们的日常生活。

保险是爱心事业,华夏保险始终不忘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以公益的形式回馈社会。华夏公益以“爱老慈幼”为重点,成立 “华夏慈善基金“,持续打造“点亮行动”、“圆梦行动”、“重阳行动”、“老兵行动”等公益活动。连云港中支从2013年起开展客服节活动,持续关爱少儿儿童和空巢老人,践行社会责任,让华夏充满爱。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