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商业>正文内容
  • 智能进化 平台应变——华为中国生态之行2019·连云港站顺利举行
  • 2019年08月23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8月22日,以“智能进化·平台应变”为主题的华为中国生态之行2019·连云港站成功举办。来自各领域的行业客户和生态伙伴齐聚连云港

8月22日,以“智能进化·平台应变”为主题的华为中国生态之行2019·连云港站成功举办。来自各领域的行业客户和生态伙伴齐聚连云港,共同探讨信息化产业的战略机遇和行业数字化的转型经验,实现连云港产业升级和行业创新的美好愿景。

1

智能聚生态,平台促转型

连云港智能建筑专业委员会主任,连云港建筑智能化协会会长王旭辉为活动致开场辞,他说连云港市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经济保持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推动了区域经济发展,连云港发展的活力、潜力、变化得到了各方面的充分认可,而智能化行业的发展趋势更加好。华为是全球领先的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是自力更生、自主创新的杰出企业代表,也是令我们倍感钦佩、倍感振奋的高科技企业。真诚期待华为充分发挥物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持续研发投入,将更好的解决方案带来连云港,助力连云港的数字化转型。

2

连云港智能建筑专业委员会主任,连云港建筑智能化协会会长王旭辉

华为基于长期数字化转型的服务和实践经验,发布了行业数字化转型方法论。华为企业业务连云港总经理赵云飞在主题演讲中指出,华为打造了以云为基础的数字平台,向上支持应用快速开发和灵活部署,使能各行业业务敏捷创新,向下通过无处不在的联接实现云、管、端、边协同优化,从而实现物理世界与数字世界的深度融合,助力数字连云港迈进高质量发展之路。此外,华为还聚合了大量的生态伙伴,为连云港提供丰富的数字化服务。面向智能时代共赢的关键在于发挥各方优势,最终实现“1+1>2”的合作共赢。

3

华为企业业务连云港总经理赵云飞

以“芯”致远 构建安全可靠的数据基础设施

面对各行业数字化转型需求,来自华为企业业务的解决方案专家也出席大会,并做专业演讲,为到场嘉宾传递最新的技术解读,以“智能进化·平台应变”为主线,围绕“ICT基础设施、行业+AI、平台+AI+生态”进行演讲,讲述了信息技术、智能安防、智慧园区等精彩内容,呈现出一个开放、坚实、灵活的数字平台,展示了华为最新的智能化产品,以及华为与伙伴联合推出的创新、领先、差异化的解决方案,丰富的内容让每一位与会嘉宾切实感受到华为领先的数字化能力。

4

展台焕新体验无处不在的智能

此次峰会还搭建展台,展示了华为在安防领域最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无论是业务开发者,还是关注民生的参观嘉宾,都能感受到智能给整个安防行业带来的颠覆性的变化。高密人像抓拍、人脸人体双算法关联抓拍、智能1拖N、排队检测、等功能和特性让大家大开眼界。此外,最新发布的C系列分销款摄像机,适用于楼宇、小巷、园区、金融等更多场景,为企业级市场提供更具竞争力的商业监控系统。

5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