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中复神鹰碳纤维获评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 2022年10月21日来源:新闻中心

提要:近日,在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的2022年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名单中,中复神鹰碳纤维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复神鹰碳纤维)获评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截至目前,全区共培育国家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9家,企业数排名全市第一。

近日,在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的2022年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名单中,中复神鹰碳纤维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复神鹰碳纤维)获评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截至目前,全区共培育国家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9家,企业数排名全市第一。

中复神鹰碳纤维是开发区碳纤维行业龙头企业,该公司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始终将知识产权战略作为公司经营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以《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国家标准为指引,形成了完善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目前,该公司已拥有授权专利82件,其中,授权发明专利26件,并以第一完成单位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该奖项是我国碳纤维行业所获得的最高奖项。

近年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坚持以增强企业创新能力为核心,积极培育知识产权示范优势企业,组织专家授课,深入挖掘专利,引导企业积极参与知识产权战略推进项目建设,以提升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水平,加快企业竞争升级。下一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加强对企业知识产权工作的指导和服务,以知识产权优势助力企业创新发展,全面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