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连云港城建控股集团金海置业开展“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活动
  • 2022年09月30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展示新时期少年儿童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连云港市城建控股集团金海置业公司党支部开展以“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的系列活动,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祖国对党的无限热爱。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展示新时期少年儿童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连云港市城建控股集团金海置业公司党支部开展以“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的系列活动,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祖国对党的无限热爱。

9月30日为烈士纪念日,近日,金海置业党员代表与孩子一同前往安峰山烈士陵园,祭奠英烈,感知党恩。现场,孩子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走进安峰山革命历史纪念馆展厅,聆听红色故事,体会美好生活和国家富强的来之不易。最后,孩子们前往纪念碑前进行瞻仰,立志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在职工家里,孩子和妈妈同唱《我和我的祖国》,他们挥舞着小红旗,脸上洋溢着自信和乐观,心底充满了幸福与自豪,他们用童音唱出了“我爱你中国”,传递着大家的爱国情怀,表达了对祖国最真挚的祝福。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