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抢抓“一带一路”机遇,连云港综保区企业在行动
  • 2022年06月28日来源:综合保税区管理局

提要:近日,在位于连云港综合保税区的港隆贸易有限公司仓库内,一批通过1210模式进口的韩国化妆品正由工作人员按区域存放,消费者通过线上下单,最快两天即可收到这些由韩国免税店直发来的大牌化妆品;经过位于连云港综合保税区的丰诺实业有限公司的冷链物流运输,本地产的新鲜蔬菜等也可以很快送至“一带一路”周边国家的餐桌上,让当地消费者品尝到地道的“连云港味道”。

近日,在位于连云港综合保税区的港隆贸易有限公司仓库内,一批通过1210模式进口的韩国化妆品正由工作人员按区域存放,消费者通过线上下单,最快两天即可收到这些由韩国免税店直发来的大牌化妆品;经过位于连云港综合保税区的丰诺实业有限公司的冷链物流运输,本地产的新鲜蔬菜等也可以很快送至“一带一路”周边国家的餐桌上,让当地消费者品尝到地道的“连云港味道”。

为了更好地促进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交流合作,全方位拓展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友城交流渠道,连云港综保区内企业积极探索多种模式,充分利用国家外贸政策优势,抢抓国际市场机遇,为港城人民带来更多看得见的红利。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