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市开发区企业中复神鹰碳纤维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上市
  • 2022年04月13日来源:党政办公室

提要:4月6日,中复神鹰碳纤维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成功举办科创板上市仪式。

4月6日,中复神鹰碳纤维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成功举办科创板上市仪式。本次仪式连云港设主会场,北京国海广场中国建材集团设分会场,主会场、分会场与上海证券交易所通过视频连线同步举行上市仪式。中复神鹰碳纤维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碳纤维及复合材料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产品种类涵盖T700级、T800级、T1000级、M30级、M35级、M40级碳纤维,其中T700级以上碳纤维连续多年占国产碳纤维市场份额的70%以上。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碳芯电缆、体育休闲、压力容器、风电叶片等领域。干喷湿纺T700级/T800级碳纤维关键技术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此次上市,中复神鹰将持续提升企业的技术实力、综合竞争力,为国家材料工业的自主、自立、自强以及国家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市开发区将始终坚持“包办墙外事、帮办墙内事”的服务理念,大力营造亲商重商扶商环境,不断加强产业链供应链保障,持续服务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