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连云港城建控股港城水务公司:两线作战齐推进 防疫生产两不误
  • 2022年03月14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连云港疫情反扑,给生活、生产带来极大不便,连云港市城建控股港城水务公司下辖三厂三站,一边是应急饮用水源保障,一边是污水处理达标排放,事关民生,疫情防控责任重大。

连云港疫情反扑,给生活、生产带来极大不便,连云港市城建控股港城水务公司下辖三厂三站,一边是应急饮用水源保障,一边是污水处理达标排放,事关民生,疫情防控责任重大。

由于疫情突发,港城水务公司面临药剂存量不足、人员封锁无法正常上班、食堂食材短缺、污泥运输路线受阻等各类问题,都需要进行协调解决。为了有效保障公司正常生产运行,该公司立即召开视频会议,启动应急预案,进行分工、明确责任。运行组统计人员返岗情况,统筹调度运行人员,保证生产正常;外联组协调生产药剂供给,保证供气及污泥运输;设备组突发故障情况下组织抢修,对急需备件安排采购;技术组做到采样及时、收样及时,化验数据准确,数据传送及时;后勤保障组加强外来人员管理、及时补充应急食品及其他补给、办理运输车辆及人员通行证。

截至目前,港城水务公司运行稳定,相关人员各负其责,各项工作井然有序,在组织好运行的同时,准确及时传达防疫政策,协调在岗人员参加核酸筛查,宣传科学防疫。

战“疫”在一起,同心克艰难。港城水务公司员工以坚定的信心奋战在抗疫一线,重奉献、勇担当,继续把疫情防控和民生保障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