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2021年度中国上市公司环境绩效榜排名出炉联瑞新材高居榜首
  • 2022年02月19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近日,记者与公众环境研究中心(IPE)联合发布2021年度中国上市公司环境绩效榜,江苏联瑞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瑞新材)高居榜首,联瑞新材是连云港市科创板上市公司。

近日,记者与公众环境研究中心(IPE)联合发布2021年度中国上市公司环境绩效榜,江苏联瑞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瑞新材)高居榜首,联瑞新材是连云港市科创板上市公司。2021年起,澎湃新闻与公众环境研究中心联合推进中国上市公司环境绩效动态榜单和月度榜单。旨在基于环境大数据,披露环境污染问题,推动企业践行环境责任,完善环境信息披露;发现绿色投资机会,完善ESG(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责任投资体系,以市场动力促进绿色低碳发展。

联瑞新材是连云港市优质民营企业,公司自2019年发行上市以来,进入高速发展期。相关披露信息显示,2021年度,联瑞新材利润总额将超过1.7亿元,较2019年实现翻番。在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联瑞新材努力践行社会责任,着力提升公司形象。2021年度,被连云港市生态环境局列入“监督执法正面清单”、江苏省企业“环保脸谱”评价信用等级为“绿色”,企业在“双碳”战略下绿色转型和低碳发展取得积极成效。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